曦的二次方

鑽A御澤一直線,御澤大好!

[鑽a][御澤]止痛貼布是個好東西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淺羽祐衣 的點文
總裁X職員設定
520快樂!!
以下正文

叮!
電梯的門開了,澤村提著公事包走進去,沒想到動作一大又讓腰部傳來一陣疼,痛得澤村整張臉都皺了起來。

「御幸那個混蛋,昨晚就跟他說今天要上班不要亂來,結果他不聽就算了還那麼激烈,我今天還有跑客戶欸,到底有沒有身為老闆的自覺啊!」

澤村小聲的嘟囔著,一邊反覆搓揉著他的腰,剛燙好的襯衫就這樣又被他弄皺了。

「哈啾!」

正在走路的御幸一也打了個響亮的大噴嚏。

叮!

電梯門開了,澤村想都沒想連頭都不抬就直接往外走,手還是繼續在腰上揉來揉去,心裡想著怎樣才能讓它早點恢復正常。

結果一頭栽進了一個男人的懷裡。

「啊啊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請大發慈悲的原諒鄙人澤村吧!我下次走路一定會看路過馬路絕不滑手機睡覺前一定會乖乖刷牙的!」

行標準的九十度鞠躬的同時,澤村開始一整串的道歉,估計常使用所以背起來了,中間竟完全沒有停頓或結巴。

「好吵啊笨蛋。」

聽到這聲音的澤村,在瞬間從鞠躬姿勢站起並倒退了好幾步確很不幸的撞上電梯門,表情也從道歉模式變成貓眼戒備模式,稍微腦補一下就可以想像出他全身汗毛直豎的樣子。

而此時此刻澤村的心情是非常悲痛的,為什麼好死不死撞上的就是御幸一也呢?要證明莫非定律也不是這樣的吧。

「喂喂,你那什麼表情,我就有這麼可怕嗎?」

見澤村還是那附全身僵硬的緊張樣,御幸嘆了口氣。

「就算是我也是會傷心的啊。算了,作為懲罰,跟我到辦公室一下。」

「可是御幸前輩,我還要去打卡,先失陪了。」

但澤村才踏出一步準備開溜,就被強大的臂力拉住,然後又再次栽進御幸一也的懷裡。

「可是澤村,我記得打卡機就在大廈的一樓,你應該已經打好卡了吧!」

無可反駁的澤村就這樣被半拖半拉的進了御幸的辦公室。

「我看你剛剛還在揉腰,很疼嗎?」

沒想到一進辦公室御幸說的第一句話是關心,澤村在一瞬間感受到了滿滿的愧疚,他剛剛竟然還以為御幸會對他圖謀不詭。

「我這裡有貼布,要嗎?」

「嗯好,謝謝。」

澤村現在真心覺得他男友是個貼心又善良的好戀人代表。

然後下一秒,御幸開始解他的襯衫鈕扣。

「等等等等等一下!你在幹嘛!!」

「嗯?你不是要貼貼布嗎?我想說你自己一個人用很不方便,所以就幫你一下。」

澤村無可反駁,畢竟是事實,按照經驗他每次自己用的下場就是用了老半天最後紅著臉向御幸求助,沒必要兜個大圈子。

「好吧。」

天知道這場景在外人看來會有多怪,一個臉上帶著壞笑的男子正在替另一個滿臉通紅的男子解釦子,怎麼看都像是御幸對澤村圖謀不軌。

在替澤村脫掉襯衫後,御幸的下一個動作證實了剛剛那個說法的準確性,他的手輕輕撫上自己昨晚在澤村的脖子上留下的痕跡,還很不巧的都是澤村的敏感處,澤村沒忍住發出了悶哼。

御幸的唇在那聲悶哼後覆上了澤村的唇,霸道的撬開澤村緊閉的雙唇,澤村毫無招架之力,只能任由御幸的舌在他的齒內恣意遊走,澤村只能讓御幸主導著節奏,頭有點暈,腳下輕飄飄的就像踩上了雲朵,時間仿佛嘎然停止了,沒有任何人可以干擾,整個世界只剩下他和御幸。

結束這個吻,澤村大力的喘著氣,剛剛太沉浸於那個吻導致他完全忘了呼吸,害他差點喘不過氣來,同一時間,御幸替澤村貼上貼布並穿好襯衫。

「你不是只是要貼貼布的嗎?」

澤村的臉簡直比蘋果還要紅,雙眼直直的瞪著御幸。

「可是榮純,我早上六點就起來處理公文了,很累欸,就幫我『加油』一下嘛!」

澤村選擇無視御幸。

「而且這樣一來因為有『加油』過,我的工作效率會更高,對公司也有益呢!」

澤村轉過頭來看著御幸,眼神不再是剛剛那個“我不要看這個不知羞恥的人”的樣子,而是感興趣的看著御幸。只要是認識澤村的人都知道,他對公司是滿滿的忠心,所以只要是對公司有益的事,他都願意去做。

「要不,澤村你每天都來一次好了。」

「可是這樣會影響到上班時間欸。」

「你不是每次都七點半就到公司了嗎?其實上班時候是八點耶!而且老闆的工作效率高了,公司自然會越來越好,說不定本季就能成為上市櫃公司了。」

「真的嗎?御幸你不可以騙我喔!」

「當然。」

「好吧,為了公司的未來,我答應你。」

從此以後,御幸和澤村的早晨越來越精彩,坐在澤村附近的人也發現,澤村最近好像每天早上的臉都特別紅。

Fin.

不知道有沒有寫到那種感覺,色氣美雪and童貞榮純的設定我失敗了兩次wwwww
勉強擦邊周定題:把你的早晨給我
感謝好基友蓁蓁告訴我可以用這個設定
再一次,520 Happy!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曦的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