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的二次方

鑽A御澤一直線,御澤大好!

[鑽a][御澤]一杯可樂,兩根吸管

復健小段子
超超超超級短的350字
取自溫暖30題
雖然不明顯但背景是大學生御澤
Let's go

1. 一杯可樂,兩支吸管

"啊啊啊啊我快熱死了!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地球暖化的嚴重性啊!"

暑氣最盛的八月,結束球隊的練習後從訓練場走出的澤村榮純不禁對即使到了傍晚仍未減少的悶熱發出抗議。

語句未落,一陣冰涼貼上臉頰。

"啊嘶!冰!御幸一也你幹嘛啦!"

"好心替你買飲料還嫌啊,算了,那我自己喝掉好了。"

"不不不御幸前輩你最好了,我們趕快來喝可樂吧!不冰就不好喝了。"

翻臉速度之快令御幸忍不住笑出聲來,嘛,果然他的小投手是最可愛的。

"不過我真的只買一瓶,沒辦法,身上零錢不夠。"

眼看澤村聽到後失望的垂下眼,御幸連忙接上下半句話。

"沒關係的,我拿了兩個吸管喔!"

插上吸管後澤村迫不及待的湊上前咬住吸管,御幸也低頭喝起可樂。

只顧著喝冰可樂消暑的澤村似乎沒發現兩人的臉早已貼在一起,御幸不禁暗喜,要是平常的話,澤村早已激動的跳開了,看來飲料這招還挺有用的。

Fin.

大家好這裡是小曦,對就是那個當了五個月失蹤人口的那個人。
很謝謝這四個月還關注我給我喜歡的每個人,雖然三次元忙到快往生但看到這些又瞬間有動力了(因為要趕快做完事才能來打文啊😂
嘛雖然每次到最後忙完都已經半夜,一個字都還沒打就睡死在床上了TT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评论
热度(38)
© 曦的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