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的二次方

鑽A御澤一直線,御澤大好!

[鑽a][御澤]就算是個麻煩鬼也沒關係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職棒御幸x澤村獸化
御澤周定題:狗
以下正文

晚上九點,御幸一也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到家,今天的球隊訓練特別操,晚上還被前輩們拉去吃飯,不過好險沒被灌酒,想起上次被前輩們灌醉的悲慘經驗,御幸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輕輕的推開門,黑暗的空間讓御幸有些意外。

「榮純?」

沒有表示歡迎的汪汪聲,沒有激動的撲過來的小小身軀,也沒有搖個不停的小尾巴,這一切的一切都透露出異常的訊息。

御幸一也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啪!

打開電燈開關,御幸知道,只要這個小動作就能讓真相毫無隱藏的攤在眼前。

不,應該是說讓有試著隱藏過但反而越描越黑的真相毫無隱藏的攤在眼前。

沙發旁的一排小櫃子被撞得東倒西歪,裡面的東西散在地上,有些不耐摔的東西碎成好幾片,大概是想掩蓋事實,上面蓋上了茶几和餐桌的桌巾,不過在拉下桌巾的同時也把桌上的東西拉到地上,結果自然是更加慘不忍睹,御幸的腦海裡已經開始自動播放起“榮純拆房子”的全記錄片。

「唉……果然啊………」

深深的嘆了口氣,御幸現在的心情除了疲憊又多了幾分慍氣,要知道,收拾這可怕的災難現場需要多少時間。

御幸走到主臥室,蹲下身探了探床底,果不其然,製造這如同第三次世界大戰災難現場的罪魁禍首正躲在床底瑟瑟發抖著,發現御幸正看著自己還想往床底更深處逃,當然結果是被御幸揪了出來。

榮純是御幸一年前開始養的狗。

那天御幸一如往常的騎自行車回家,騎不到一半就發現後面跟了一隻狗,起初他不以為然,以為那隻狗只是因為狗喜歡追速度快的東西的天性而追著他的自行車不放,直到他爬上了他住的公寓五樓,那隻狗還是在他身後狂搖尾巴,他才蹲下身認真的端詳這隻緊追他不放的小狗。

是隻小柴犬,茶黃色的毛髮非常漂亮,讓御幸忍不住來回蹭了蹭,而且還意外的挺柔軟的,摸起來特別舒服,與一般柴犬不同,他的眼睛是漂亮的金黃色,閃爍著耀眼的光芒,見御幸終於對他有所理會,高興的汪汪叫了幾聲。

「哈哈,很有元氣嘛!」
「就決定叫你榮純啦!」

就這樣一向理性的御幸一也在小狗汪汪的對他叫了幾聲後鬼使神差般的做下了要養寵物的決定,連名字都想好了,現在想起來御幸也覺得很神奇,那前後大概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吧,只是他就是抵擋不了小狗眼裡閃爍的光芒,誇張的是那時候他連居住的公寓能不能養寵物都不知道,不過幸好詢問後的結果是可以的。

雖然決定的過程連御幸本人都頗為傻眼,但御幸一也是個好主人絕對是個不可否認的事實,準時喂飯、定期洗澡、每天早晚的散步等好主人基本事宜不用說,更厲害的是御幸和榮純的好感情和絕佳的默契,還有御幸對澤村的寵溺,御幸已經被唯一的好友倉持說過了無數遍他看榮純的眼神寵溺的噁心,不過御幸不但對此言論不以為意甚至還覺得自豪。

「謝謝誇獎,可見我是個好主人啊!」

「並沒有人在誇你好嗎!」

那時候御幸才剛進入職棒,要適應不同於高中複雜的環境和強度又更高的訓練量,每天都累到躺下不到三秒就能睡著,但那時候榮純剛成為御幸的寵物,還沒完全適應人類的生活,常常是三天闖一小禍五天闖一大禍,舉凡打破碗、隨地大小便、咬破鞋子、弄髒地毯等麻煩事榮純沒少做過,常把御幸搞得焦頭爛額,御幸自己都覺得他能撐過那段時間簡直是個奇跡。

現在澤村已經大概懂得哪些東西不能碰,知道不可以做什麼事,甚至還會叼著御幸需要的東西到御幸面前,得到御幸讚賞的撫摸後高興的汪了幾聲,在夜幕低垂時撲到牆面上打開電燈開關,最棒的是會在御幸回家時用力的、熱情的歡迎他,時不時還舔御幸幾口
,雖然沒表現出來,但這一串如同“歡迎回家”的一系列動作,對從小家裡就冷清的御幸來說是多麼的美好。

這麼一想,御幸發現剛進家門時的怒氣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看了看從被他抓出來後就一直乖乖的坐好,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臉懺悔的看著他的榮純,突然有些捨不得,雖然榮純因為他生氣一臉害怕懺悔的表情很可愛,但這次還是不要好了。

「噗哈哈你那什麼表情啊!那麼笨的狗狗當然會有幾次闖禍的經驗啊!走,一起去收拾吧!」

語落,御幸一把把榮純抱到自己懷裡,又揉了揉那怎麼摸都不會膩的毛髮。

總覺得自己完全被這隻小狗制伏了啊!

不過這樣也挺好的。

Fin
想寫出可愛的感覺但寫不出來,明明腦海裡榮純獸化的樣子那麼可愛!

评论
热度(63)
© 曦的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