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的二次方

鑽A御澤一直線,御澤大好!

[鑽a][御澤]因為你就在我身邊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雙職棒30歲妥妥的御澤
2016榮純生賀
以下正文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事事順利,我和御幸能變成世界第一的黃金投捕,我能一直是球隊ace!」

「太多了啦笨蛋!才第一個願望就這麼貪心。」

熟悉的格鬥技,雖然依然痛到讓眼淚溢出眼角,但今天就是不知為何通得特別開心。

不過還是叫一下好了,澤村可不想在一年一度的生日受傷。

「很痛欸倉持前輩!快放開啦蠟燭要熄了。」

「第二個願望,我們K隊能成為本季冠軍隊!」

「那榮純君是在和我和降谷君下挑戰書囉?我們是不會輸的喔!」

穿著白熊T-shirt的降谷在一旁大力的瘋狂點頭,身後燃起自高中後只增不減的熊熊氣場。

「我們也一樣,不會輸的,對吧,東條?」

現在已經是投手的東條和金丸意義不明的對視幾秒後堅定的笑著點頭負荷。

「嗯,各方面都是。」

「小澤村,快許第三個願望吧!蠟燭真的要熄了喔!」

「啊對了笨蛋前輩,要記得不要把願望說出來喔,不然是不會實現的。」

「這我當然知道,是說你說誰是笨蛋呀!我可是前輩、前輩!」

語閉,澤村低下頭,雙手緊緊的合握,仔細點看還能看出手指間的手汗,他一臉虔誠的許下願望,對這個願望的重視與謹慎簡直和十歲大的孩子沒兩樣,蛋糕上30的蠟燭,感覺就是個謊言。

「好了!」

大聲喊完,澤村深吸一口氣,終於趕在蠟燭熄滅的前一刻吹熄它,同一時刻,掌聲、歡呼聲和祝福聲響起,為這不大的客廳注入更多歡樂。

「澤村,生日快樂。」

三十雖生日,澤村和一群親朋好友一起度過,長野一起長大的小夥伴們,一路走來一直支持著他的家人,青道一同奮戰的大家,以及現在職棒球隊裡並肩作戰的前輩、後輩們都來了,將澤村和御幸的住處塞得滿滿的,與此成正比的,是澤村心裡快要溢出來的快樂,臉上大而燦爛的笑容都不足以表達心中的喜悅。

吃完蛋糕,大夥兒又打鬧了好一會兒,直到接近午夜,亮介說春市不能太晚睡大家才陸續離開(春市表示:大哥,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啊!)理所當然的留下一團混亂給身為主人的澤村和御幸處理。

結束與一團混亂的混戰後,距離太陽升起也剩不到幾個小時,兩人也索性不睡了,反正明天是休息日並不影響,趁這機會久違的在陽臺上吹吹夜風聊聊天也挺不錯的。

看著正滔滔不絕的向自己抱怨把亂的不像話的環境留下給壽星整理太過分的澤村,御幸突然發出與此完全不相干的感嘆:

「啊啊,沒想到笨蛋澤村也會有變成30歲大叔的時候。」

「說的好想自己不是31歲一樣。」

「欸?竟然不是大吼大叫和貓目?」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澤村嘟起嘴反駁。

明明這個表情就是小孩子的表情,御幸在心裡表示。

不過,澤村真的不一樣了,現在的澤村,比起他剛認識的那個15歲的少年,成長了不只一些,比如不斷進步的球速、控球能力與學會的球種,比如不再只會短打而是能穩定的擊出安打的打擊能力,比如慢慢的已經學會隱藏自己的情緒,比如不會再因為不怎麼嚴重的事大吼大叫,現在的他已經能完全的背負起隊裡王牌的責任了。

明明看他的臉就沒有差很多,金黃色的眸還是一樣閃閃發亮,略帶稚嫩的臉也沒有什麼改變,捏起來還軟嫩軟嫩的很舒服,說起來,最近好像都沒什麼在捏了。

想著想著,御幸的手也慢慢的往澤村的臉頰移,然後不輕不重的捏了一下。

「御幸一也你這混蛋你在幹嘛啦!」

「果然還是軟軟嫩嫩的很好捏呢!是說你最近是不是瘦了?」

「不要逃避話題!」

「算了,不說這個了,澤村你 — 以後想要做什麼?」

本來只是想要找個話題讓澤村不再追問自己做出動作的原因,沒想到澤村卻認真的托著腮思考起來,認真到眉頭都微微的皺起來了。

的確,他們現在已經三十歲了,雖然在社會中還算是處於年輕世代的青年,但對於職棒選手來說,著實不算年輕,剩下大概十多年甚至可能更少可以打球,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如何規劃真的很重要。御幸這才發覺自己丟出了一個頗嚴肅的問題。

「我想好了喔!」

一直低頭深思的澤村終於抬起頭。

「不管是繼續待在日職也好,到美國的大聯盟闖蕩也罷,甚至、甚至可能哪一天我們不能打球了,我都會很努力很勇敢並很有信心的走下去。」

「因為啊…」

耳邊有點癢,是因為澤村整張臉都蹭過來了嗎?

「因為只要和御幸在一起,因為只要御幸在我身邊,我就無所畏懼。」

御幸笑了,大大的揚起嘴角。

剛剛說的那些成長,要再多加一項:
坦率多了呢!
Fin.

好險趕上了!
勉強擦邊了周定題的耳語wwwwwww
榮純生日快樂啊!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ace!和御幸要永遠幸福喔!

其實鑽a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小天使了,因為我打從心裡敬佩他的心態,也就是所謂堅強的心。

在有天才降谷在自己的隊裡依舊以王牌為目標,並為了實踐這個目標而日日夜夜的努力著,完全沒有懈怠與放棄的想法,我真的很佩服這樣的他。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覺得澤村和我某方面還挺像的啦,對我是指超吵超外向並活潑異常常被說是笨蛋,小太陽的個性吧?

總之,生日快樂,榮純!

最後,抱歉後面作者的廢話很多wwwww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评论(2)
热度(50)
© 曦的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