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的二次方

鑽A御澤一直線,御澤大好!

[鑽a][御澤]日常小段子

給@言木南 的生日賀(手機不能@)

楠楠生日快樂!我會繼續催更妳的!(喂)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大學同居甜蜜小戀人設定

01關於叫人起床的方法

清晨五點半,澤村榮純一如往常的早起,簡單快速的盥洗完後,澤村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到玄關,換上最近新買的運動鞋。

「啊啊,今天天氣真好,很適合跑步呢!」

說完,高興的踏出玄關,不過,在他踏出玄關的同一秒,他想起了御幸昨天睡前說了不下十遍的話。

「澤村,明天一定一定要叫我起床喔!我要給教授的報告還沒打完,不早點起來打會死得很慘的。」

記得那時候自己還口口聲聲的說著「沒問題」、「一定會叫他的」之類的話,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看來得折回去一趟了。

「真麻煩,那個四眼。」

走進主臥,澤村輕輕的搖了搖睡得熟的御幸,心裡默默想著其實這四眼真的挺池的,睡著的樣子更是,思至此,澤村的臉又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不過御幸還是沒起床,連動都不動一下。澤村使出自己特有的高分貝大嗓門依舊以無功而返收場。

「這混蛋四眼到底是怎樣啦!要別人叫他又不起來,不想管他了啦!」

這時躺在床上應該正熟睡的人卻突然爬起來,一把把毫無防備的澤村拉進懷裡,澤村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就被那笑得一臉欠揍的池面捕手封住了唇。

因為驚訝而微張的嘴被霸道的侵入,澤村想反抗卻又情不自禁的被御幸主導著,直到快喘不過氣了御幸才放開他。

稍微喘一下氣,澤村瞪向御幸。

「你剛剛是在幹嘛啦?!」

「喲,澤村君不知道嗎?要叫戀人起床最好的方法,就是早安吻喔!」

狡點的笑容藏不住的事滿滿的幸福。

02關於男友的愛心便當

升上大學的澤村,和御幸念的是同一所大學,和青道一樣,是所棒球名校,為了應付每天累死人的訓練,御幸堅持每天替澤村做便當到學校中午一起吃。

御幸的料理程度眾所皆知,可說是大廚等級的,所以,每天都能吃到御幸做的,色香味俱全,營養豐富的便當,澤村真心覺得自己很幸福。

不過,要期望那個腹黑池面會那麼簡單的給他吃沒那麼容易就是了。

「榮純來,嘴巴張開喔,啊……」

「御幸一也!不要用這種哄小孩的口氣跟我說話!還有你在大庭廣眾下做這些事真的不會覺得羞恥嗎?!」

是的,御幸雖然每天都會做兩份便當,卻堅持著只帶一份餐具,再一口一口的喂澤村吃完午餐,澤村也不是沒有試著自己帶過餐具,不過那天晚上就被御幸在床上整得更慘,所以澤村最後也只好妥協。

所以呢,御幸君與澤村君的午餐餵食依然天天持續著。

Fin.

最近真的超忙,能碼字的時間變很少很少,欠了一屁股文的我只能慢慢打,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不過看各位太太超萌的御澤文真的是忙碌生活中很大的療癒,謝謝各位的糧!

评论(1)
热度(40)
© 曦的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