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的二次方

鑽A御澤一直線,御澤大好!

[鑽A][御澤]相擁入眠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同居30題之1
小短篇
妥妥的幸福御澤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牆上與現代化的房間完全不符合的老舊時鐘準時的響了十二下,這時鐘是澤村搬來和御幸住時堅持一定要帶上的,還堅持著要掛在主臥室的牆上,說是這樣很漂亮又有古典氣質。

拜託,澤村榮純本身就與氣質這二字完全搭不上邊,而且這品味真的很,嗯,奇怪。

御幸忍不住在心裡又重複了一次不知道已經說過多少遍的吐嘈,幾乎那鐘每響一遍就吐嘈一次,嗯,不過看來現在不是該管那舊鐘的時候,首先要面對的應該是旁邊那個雙眼仍未離開手中少女漫的笨蛋投手後輩兼小男友。

「澤村,午夜十二點了喔。」

「嗯…我知道。」

明顯的敷衍,雙眼還是緊盯著少女漫且沒有離開的念頭,御幸覺得自己的額上多了幾個青筋。

「澤村,該睡了。」

「嗯…再等我一下下就好。」

還是一樣漫不經心的回答,類似這樣的對話從一個小時前就開始了,御幸真的不懂少女漫為何會有這麼高的吸引力,竟然可以讓澤村為了繼續看下去而敷衍自己,讓他都忍不住在心中燃起小小的醋意。

要知道,吃醋的男人,由其是池面捕手是很可怕的。

用力的搶過澤村手裡的漫畫,果不其然得到澤村的哀號。

「御幸你幹嘛啦!我看到精彩的地方欸!還我啦!」

「你從一個小時前就說讀到精彩的地方了好不好,睡覺了。」

御幸說完便直接了當的把等關掉,把澤村抓進被窩裡讓他沒有反抗的能力。而從頭到尾,澤村就只有發出一聲「唔」這小小的抗議。

— 半小時後

「好像有點太過分了。」

御幸看著澤村明顯在鬧彆扭的背影,他從躺下後就一直維持著這個姿勢,一語不發,和平時會主動靠近御幸胸口的他有著明顯的差別,御幸看了不禁有些心疼與自責,都怪自己那時的態度太差了。

「榮純。」

輕柔的喚了澤村的名字,被叫的那一方掙扎的抖了幾下還是轉過身來,好險,看來沒有太難過。

對著那透露著些微疲憊卻依然有著漂亮金黃色的眸,御幸有些艱難的開口。

「呃,那個,對不起,剛剛有點太兇了。」

「欸?御幸沒生氣?」

澤村的語氣透露出驚喜與放下心中大石般的安心,看來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我從頭到尾都沒生氣啊,剛剛只是有點吃醋罷了。」

「真的嗎?好險,我剛剛一直在想混蛋眼鏡生氣了怎麼辦,害我都睡不著。」

什麼啊!原來是誤會一場,御幸高興的勾起嘴角,臉上呈現漂亮的弧度,也終於放下心來。

「嗯,睡吧!榮純。」

御幸的雙手摟住澤村,澤村也用他的雙手給予回復,他們倆都知道,這樣的睡姿是最舒服且最容易入眠的。

因為懷裡睡著的是最愛的人,因為最愛的人正擁著你,因為他令人安心的體溫正貼著自己,因為他溫暖穩定的氣息就在耳邊。

也許此時,就是最幸福的時刻了。

Fin.
到最後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腦袋混亂到一個不行。
段考前最後一發,接下來英檢接著段考真的是殺人,咱們3/29後見。
重感冒中寫出的文,肯定會有一堆bug,請各位原諒(土下座)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曦的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