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的二次方

鑽A御澤一直線,御澤大好!

[鑽A][御澤]一定會再見面的(上)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職棒設定
可能ooc/bug請見諒
👇👇以下正文👇👇

“最近大家似乎都瞞著我什麼…”

澤村榮純在心裡不知道第幾次閃過這句話,最近大家的確怪怪的,不管是職棒的隊友、監督也好,或者是住家附近跟他比較熟的鄰居也好,甚至連青道的老隊友、長野的小伙伴等超級好的老友也是,每次看他時的眼神都充滿憐憫,而且還常常在他一接近的剎那就停止剛剛明明談論的頗為熱烈的話題,這種感覺,真是糟透了。

“怎麼突然間大家都這樣呢?”
“哼,御幸他…才不會這樣呢!”
“御幸他雖然很混蛋,但他不會瞞著我什麼的,他答應過我的。”
“可是御幸他不在…”
“可惡,好想御幸啊!”

澤村已經兩個半月沒見到御幸了,兩個半月前,御幸一如往常的走出他們幸福小窩的玄關,就連離開前半帶著戲弄意味半認真的吻也和平日沒有差別,硬要說有什麼和平日有什麼差別不同的話,就是道再見前看著他一閃而過的不捨眼神,以及在再見後多加的:

一定會再見面的。

從小到大,澤村因為如同太陽般開朗明亮又直率純真的個性,幾乎從未被討厭或者和朋友吵架過,就算有,也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和好,所以他是從來沒有被這樣對待過的,雖然也稱不上吵架,大家還是一樣對澤村很好,甚至比以前更加溫柔,但是很明顯的,大家有事瞞著他。澤村雖然看起來是個笨蛋,但在某些事上卻是意外的靈敏,好比說,人的情感。所以這些事真的讓澤村感到極大的不安與沮喪,每天都偷偷的在沒有人的時候獨自思考著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這時候的澤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御幸能在身邊,不,御幸不在的每一時每一刻,澤村無不期待著御幸的歸來,想念著他的一切。

不過澤村倒也不是和御幸完全沒了聯繫,御幸離開的第一個晚上,他就傳來了簡訊。

“榮純,球團突然有些不對外公開突發事件,還挺難處理的,今後好幾天甚至更久可能會回不了家了,而且還規定我們不能打電話呢!不用太擔心,沒事的。一定會再見面的。”

一定…會再…見面的…?

怎麼說了這樣的話,而且還在一天內說了兩次,澤村的心裡泛起了小小的不安,但在看了那封簡訊無數次後,澤村決定無視那感覺,用著和平日簡訊一樣的口吻回復著御幸。

自從那天之後,御幸每天都會傳來至少一次的簡訊,裡面有問候澤村的日常,也有挑逗澤村的玩笑話,甚至還會評論澤村在比賽時的表現和告訴他需要改進的地方,御幸每天都和澤村用簡訊聊了很多,卻鮮少提到自己,就算澤村問起,他也總是輕輕帶過。

“喲,蠢村,今天過的如何啊?我很想你喔!聽說你們球隊的球場附近開了間不錯吃的麵店,去吃看看吧!抱歉我這次沒辦法陪你去了,要處理的事情好像變得更棘手了些,可能會拖更久吧!
一定會再見面的。”

“澤村,上場比賽遇上降谷了呢!就說你有在成長吧,先發七局只被打出兩隻安打,最後和降谷他們隊打成平手,不錯嘛你!不過球路如果在壓低一點會更好,還有變速球的控球要再留意些,打擊雖然是進步了但遇上刁鑽的球路還是會被騙,難怪會被降谷三振,要再加油啊!
一定會再見面的。”

“嘿蠢村,你怎麼在家住了那麼多年還搞不清楚醬油在那裡啊!噗真是笑死我了,哈哈不愧是笨蛋觀察力這麼差。醬油在櫥櫃裡的第二層外側,另外鹽巴和胡椒和味精都和它放在一起,有什麼家裡不知道的東西快點問喔!我怕到時候忙到沒時間回復。
一定會再見面的。”

御幸在每一封簡訊的最後都加上了“一定會再見面的”,也在一封封的簡訊中把所有之前澤村完全不知道的物品擺設位置告訴他,交代澤村好多之前澤村完全不知道的事情,誇獎的次數也變多了許多。

突然改變那麼多的御幸引起了澤村的敏感,雖然這樣的御幸並不是不好,也坦白多了,但根據他澤村榮純對御幸一也的了解,御幸不會輕易做出這麼大的改變,這是否表示,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在御幸身上了?而且那句“一定會在見面的”,一直透露著不好的徵兆。

澤村也不是沒有問過御幸他發生了什麼事,但每次都得到御幸再三保證的沒事,他也試過用比較間接的方式套他的話,但還是得到同樣的結果。澤村雖然不太相信,但也無可奈何,到最後,只好放任那不安與不放心在心中擴散,逼著自己相信一切都沒事。

直到上禮拜,一封風格完全改變的簡訊讓澤村心中的不安瞬間增加了好多倍。

例行的比賽檢討不見了,對於家務日常的交代也不見蹤影,語氣雖然看得出是模仿御幸調侃他的口吻,但實在裝得太明顯了—雖然是在調侃,但太溫柔了,甚至還帶著憐憫,似乎是狠下心才逼著自己調侃的。

御幸,你,到底怎麼了?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2)
热度(18)
© 曦的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