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的二次方

鑽A御澤一直線,御澤大好!

[鑽A][御澤]畢業之前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高中御澤

澤村性轉注意

為 @初戀就是糖果的味道 的點文

↓↓以下正文↓↓

0.

「澤村。」

「什麼?」

「我喜歡妳。」

1.

御幸一也永遠忘不了,澤村來到青道的那一天。

主要原因有兩項:

第一點,澤村可是青道棒球部的第一位女生,而且還是個投手,這夠讓人驚訝了吧!所以呢,御幸在聽見惡友倉持向他提及隊上來了位女投手見習,而且還吵得要死、活潑的可怕時,他直接把口中喝到一半的黑咖啡噴出來,不僅完美的冷靜形象全毀,還被隊友們(由其是倉持)笑了好一陣子有性別刻板映像等諸如此類的玩笑,造成這樣不大不小的差曲,要記住也行,要不記住也是可以。

但是接下來的事,卻讓御幸決定要永遠記住這一天。秉持著身為隊上正捕手的正義感以及多多少少有一些的好奇心,他特地跑到那裡蹲捕。澤村真的如同倉持說的,吵得要死、活潑異常,而且還天真的不得了,竟毫不畏懼的說著要挑戰東前輩,更不可思議的是,她還真的讓東前輩遭到三振,用她那特別的球,現在再想起東前輩那時候的表情,御幸還是忍不住偷笑。

然後,在接過澤村的11球後,過沒多久澤村便搭車回長野了。那時候的御幸,心裡竟泛起了小小的失落,那感覺就像是個揮之不去的東西,一直影響著御幸,並且伴隨著迫切渴望著澤村能來到青道,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吧!真奇怪,明明整個人生都泡在棒球裡,雖然有著帥死人不償命的池面臉龐但對於諸如愛情等毫無概念,情商極低的御幸一也,卻能如此篤定的說這就是一見鐘情,這點連御幸本人都驚訝不已。

2.

隔年,澤村如御幸所願來到了青道,御幸並沒有告訴澤村他對她的感情,畢竟他是隊上主力球員,而澤村她也在不停的往上爬,他不想要因為這件事影響了她的狀態,所以他選擇看著就好,時不時還能捉弄捉弄她。

就這樣,他們一起打進了夏季大賽決賽,雖然最後惜敗給了稻實。

就這樣,他們一起在秋季大賽拿下了優勝。

就這樣,他們一起打進了春甲。

就這樣,他們再次到了夏季大賽決賽,這次和去年不同,他們拿了優勝。

就這樣,他們一起在夏甲拿下冠軍,成為夏甲的王者。

就這樣,御幸他們那一屆引退了,御幸放心的把隊伍交棒給已經是王牌和新隊長的澤村。

然後,御幸終於迎來了畢業。

3.

東京的三月是粉紅色的,櫻花樹上滿是粉色的嬌嫩花瓣,風一吹花瓣便隨著風飄下來,優雅是它們的代名詞,就算是在即將墜地前的幾秒它們還是以極優雅的姿態旋轉著,似乎是堅決的表達著儘管短暫但仍然要毫不後悔也不留遺憾的度過此生,就是這樣的心態造就了美麗的櫻花雨。

御幸一也躺在床上思考著這些平常壓根兒不會跑進他腦袋裡的文青事情,日本的三月同時代表著畢業、離別,今年也終於輪到御幸面對這個時刻,明天就要畢業了呢!今天他最後一天以學生的身分走完了整個青道,當然包括幾乎陪他度過一整個高中生涯的棒球場、青心寮,在高中短短的三年中,他也不想留下任何一個遺憾。不過他是非常幸運,那時候想達成的甲子園冠軍、正捕手,他都達成了,要說有什麼還沒做到的事的話,也只有她了。

澤村,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妳。

4.

御幸一也回過神後,發現自己正拉著臉上寫滿不知所措的澤村站在飲料販賣機旁。腦袋愣了一下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瘋狂的事,跑到青心寮把吃飯吃到一半的澤村抓出來,接著直接拉著她跑到這時間附近完全沒有人的飲料販賣機旁。

算了,一不作二不休,反正都已經把她帶到這裡了,就當作畢業前的最後一個挑戰吧!這樣就不會留下遺憾了。

所以御幸深吸了一口氣,把自己剛剛因為慌亂而略顯狼狽的表情換回一貫的自信,然後…

「澤村。」輕輕的喚著她,如果可以的話他想要一生中的每一天都能這樣喚著她的名字。

「什麼?」她的臉上仍然充滿著不解,對於今天一整個異常的御幸有些擔心,他看起來不是想要捉弄自己的樣子,不會是發燒了吧?

「我喜歡妳。」終於呀,放在心裡好久的話終於說出來了。

5.

「御幸一也!!你這個混帳在幹嘛?!」

不該在此時此地出現的聲音響起,伴隨著一隻腳毫不留情的踹上自己。

「疼……倉持你怎麼會在這裡?」揉了揉自己被踹的地方,儘管不用十字固定法,但光用踹的就讓人受不了的疼痛。

「我才要問你為什麼在這裡,快說,你要對澤村做什麼?」倉持的臉上寫滿了對御幸質疑以及對澤村的滿滿保護心態,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御幸。

「沒有啦!倉持大哥哥不要生氣。」御幸的回答欠揍度超高,完全就是他的風格。

「你!最好是沒有!給我過來!」倉持覺得自己快要氣到腦充血了,為了表示自己滿滿的憤怒,他一手圈上了御幸的脖子,硬是把他拉離現場。

「等一下,拜託。」御幸的口氣和眼神露出了難得一見的懇求,讓倉持忍不住也心軟了。

「好啦!只能一下子。」

6.

御幸快步跑到從頭到尾都因為過度驚嚇而呈現發愣狀態的澤村。

「澤村,等妳畢業後再給我回答,好嗎?」

澤村愣了一下才會意過來御幸在說什麼,點了一下頭。

「然後,這個……」御幸伸手扯下自己制服襯衫上第二顆紐扣-最接近心的東西,鄭重的放到澤村的手掌心上。

「就先交給妳了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倉持真的整個超適合大哥哥這角色的哈哈!

求太太們教我怎麼標注人吶!(土下座)身為電腦/手機白痴,我真的不會(淚)

评论(3)
热度(52)
© 曦的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