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的二次方

鑽A御澤一直線,御澤大好!

[鑽A][御澤]那對投捕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職棒御澤

第三人視角

為 @夏色的海_人魚的思念 的點文

👇👇以下正文👇👇

我是隸屬橫濱XX隊的投手,在橫濱這個球隊待了挺久了,不過今天要講的,不是我的事,今天的主角是以下兩位-

御幸一也,去年來到我們球隊,在那之前好像有在東京XX對待過兩年,是個天才捕手,也是我們隊上的正捕手,順帶一提,是個腹黑的池面。

澤村榮純,前年來到我們球隊,是個超級熱血的笨蛋,但是卻笨得很可愛,在他身邊就能感覺到他像太陽一樣的氣息,現在是我們隊的王牌。

再來說說他們倆的關係,首先呢,當然就是眾所皆知的投捕關係,他們倆每次搭檔時表現的都超好的,兩個都是十分認真努力的選手,聽說在外面還有黃金投捕的稱號呢!

說到認真努力,澤村真的是這四個字的代表,本來在他來橫濱XX隊前我是王牌,沒想到在他過來之後不到一年就變成他成為王牌,說實在的我本來是很不服氣的,但在後來的一個晚上,大概11點左右,我在室內練習室看到了仍然在努力自主訓練的他,其他人早已去休息了,他卻仍然對著球網投出一球又一球,後來連續好幾天,我都會在同樣的時間去室內練習室看看,結果如我所料,他真的是日復一日的自主訓練到深夜,這樣努力的人,作為王牌當之無愧,自此之後,我對於這個後輩便產生了深深的敬意。

啊!我好像離題了。剛剛說到那?他們的關係是吧!嗯,除了投捕之外,當然,他們也有著前輩與後輩的關係,而且他們好像是從高中時代就在同個高中了,雖然澤村好像從高中就沒有認真的叫過御幸一聲前輩就是了。,,

不過,我相信他們兩個絕對不只有這兩種關係而已,絕對不只!依我看,他們兩個根本已經到了情侶、無限制放閃的程度了,真的!

什麼?要我解釋,好的,那我就先舉兩個例子吧!

舉例一

嗯,說起來這也不是“一個”例子,而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每天在牛棚練投時,御幸都會先為澤村蹲捕,畢竟是王牌嘛!但身為正捕手確認每一個投手的狀況是必須的,所以時間到了御幸就會去替另一個投手蹲捕,而這時候澤村一定會竭盡全力的拖時間,但拖時間的內容很…嗯,甜蜜。

「喂!御幸,再多接我幾球嘛!」

「我可是前輩呀!不、行~」

「拜託啦!不然交換條件,你接我球的話我就幫你做一件事。」

「好,十球!」

「好耶好耶好耶好耶!」

在旁邊的其他投手和捕手們,包括我,真的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澤村看不到御幸在說出好時臉上明顯到不行的壞笑,唉,真為那個笨蛋感到悲哀。

在投完10球後,澤村心不甘情不願的停止了投球,在準備走向另一位捕手時,御幸叫住了他。

「澤村。」

「幹嘛?想再接王牌澤村榮純50球的話,沒問題。」

「你想太多了,真的。」

「那要做什麼?」

「剛剛說好的交易,晚上回家後要讓我,唔…」

澤村一個箭步衝向御幸,滿臉通紅捂住他的口。在確認他不會再開口後,澤村才開口。

「一定要嗎?」

「難道澤村要反悔了?那下次不接你的球了。」

「唔…好啦!男子漢大丈夫說到做到。」

內容大概就是這樣,他們根本就是無限制放閃!難道真的非要讓我們知道他們同居,晚上還會做某些事嗎?!

事例二

那次是在一場很重要的比賽,澤村作為先發但狀況似乎不太好,在連續投出三個四壞球造成無人出局滿壘後,御幸叫了暫停,跑向投手丘。

那時候的御幸難得什麼都沒說,只是把澤村頭上的棒球帽摘下,巧妙的遮住觀眾的視線,然後吻上了澤村。

問我為什麼看得到?因為御幸只遮住了觀眾的視線,在休息區的我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呀!

那時候的我真的,真的傻眼了,真的是太太太太明顯了!但那個的效果好像不錯,之後澤村竟然就投出了三個三振,還完投了那場比賽,無失分。

唉唉我以後還是帶副墨鏡去比賽吧!

說起來,聽和澤村和御幸比較熟視的倉持說,御幸會來橫濱XX隊的理由,也是澤村,難怪會在御幸來到我們球隊的那天看見澤村躲在球場角落又哭又笑的抱住御幸,好像還一邊說著「我終於又能和御幸成為搭檔了」的樣子,也難怪御幸在來到我們球隊自我介紹時說的是「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一個笨蛋讓我來到這麼棒的球隊」。

然後,這麼說好像有些奇怪吧!但是我其實挺喜歡看著他們這樣曬恩愛的,總覺得生活在那個粉紅色泡泡裡,自己好像也變得更幸福了呢!哈哈!無論如何,我都是支持我們的王牌和正捕手的,所以希望那兩個後輩都可以一直一直那麼幸福。但是絕對不能影響到練球就是了。

最後,各位請放心我以後天天都會帶著墨鏡避免被閃瞎,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覺得讓御幸反過來到澤村的球隊也不錯哈哈!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妳!

是說要快段考了,唉…

评论(3)
热度(64)
© 曦的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