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的二次方

鑽A御澤一直線,御澤大好!

[鑽a |御澤] 學伴01

御澤同齡幼馴染
兩人都是普通初三生
以下

升上初中三年級,澤村榮純終究還是得面對升學考試。

從三年級的第一天的第一堂課開始,各科老師就開始瘋狂的講著每個初三可悲考生未來即將面對的一切,一本又一本的複習講義,數不清的考古題,還有一次又一次的模擬考。

隨著臺上的老師興致勃勃的講得口沫橫飛,臺下的澤村的心情越發沉重。

仔細回想自己目前為止的初中生涯,自己好像不曾在課業上用心過,一直都是在考試前一晚才臨時抱佛腳,隔天靠著通霄讀書的記憶勉強讓成績飛過及格線。

下課鈴響,澤村的鬱悶指數也達到了最高點,只想好好的跑個十圈操場。

啊,如果升學考只考跑步就好了,作為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代表,澤村在體育上一直都是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喲~澤村,怎麼啦?怎麼一臉世界要毀滅的樣子?」

「沒事。」

悶悶的回應。

實在不想理會眼前顯然是意氣風發的少年,從小學起御幸一也的成績就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現在跑來找他,依他的惡劣性格,一定是來欺負他的!

明明是從小到大都玩在一起,幾乎可以說是穿著同一條內褲長大的竹馬竹馬,為什麼同樣的環境,兩人的成績會有這麼大的差距呢?

不管,反正現在絕對不能理那個臭四眼,堂堂男子漢澤村榮純我,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被御幸一也欺負呢!

「幹嘛啊,這麼冷淡。我是真的有事想說啦!」

「什麼事?」

啊真是的,果然面對御幸還是沒辦法裝出冷淡的樣子,嘖,澤村忍不住開始思考他該不會這輩子就被御幸這混蛋吃定了吧。

「喂喂你又想到什麼了,難道笨蛋都特別擅長胡思亂想?」

「你說誰是笨蛋了!你才是笨蛋!你到底要說什麼啦!」

看到預料之中的炸毛反應,御幸輕笑,然後才開口說起主題。

「老師說建議我們找個學伴。」

「什麼?你要找我嗎?!」

「嗯對。」

「真的嗎?御幸一也你是認真的嗎?!我是澤村榮純喔,校排永遠倒數五十的澤村榮純喔。」

「真的。」

幸福來得太突然,喔不,是驚嚇來得太突然。那個校排永遠前十五名的御幸一也,居然找了自己當學伴!就算擁有長達十多年的幼馴染情誼,澤村怎麼樣也不會想到御幸那個學霸會找自己。

呀,有點開心呢。

To be continued

失蹤人口回歸!大家好久不見,這裡是小曦!
然後,希望我能好好的寫完這個故事,不要每次更新都像這次一樣那麼短小嗚嗚

评论
热度(28)
© 曦的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