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曦的二次方

曦的二次方

 

[鑽a][御澤]是你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御澤雙職棒同隊
週定題:男友力、熱
正文go!

我最愛的,始終都會是御幸一也這個人!

/
那算是個不小的打擊,對御幸來說。

他向來是隻強勢的鷹,對棒球與生俱來的天賦再加上後天的勤奮練習,他在鑽石場上的表現向來都是最奪人眼目的,而個人技巧的提升對他而言,也是在決心與意志堆積而成的苦練後,不難辦到的。

並不是自傲的覺得自己無所不能,只是單純的覺得個人技巧的提升這種在二十初頭、年輕氣盛的年紀變因不大的事情,應該要有穩定的成長,當然包括正捕手的位置,也不可以被奪去,如果沒有達到上述兩項的話,便是自己努力不足的問題了。

/
那天的太陽有些嚇人。

即使帶著球帽也能感受到頭頂過份的熱度,汗流浹背早已不足以形容衣服被浸濕的程度,沒有遮蔽的髮尾燙得像是隨時能變成燒焦的蛋白質,能形容這樣的溫度的詞彙,大概只剩下“毒辣”一詞。

大概是真的熱得有些過火,即使是從小就在球場上打滾,早已習慣不論豪雨或是豔陽都得照常練球比賽的御幸一也也有些受不了,他突然有些後悔平時沒有少開些冷氣減緩地球暖化的程度,或許這樣今天就不必忍受這種天氣了。

頭有點暈,今天的天氣居然熱到讓他頭昏腦帳,不過隊裡其他人居然都沒有表現出半點對太陽的不滿,就連一向怕熱的降谷也完全沒有喊熱,難到是今年才二十一歲的自己老了?

一陣暈眩襲來,正準備從本壘板站起來的御幸一也就這麼失去了運動員優質的平衡感,華麗的在主審面前跌回地面。

「御幸選手?」
「御幸!」
「御幸前輩!」

在裁判的疑問句後隊友們紛紛快速的邊喊著他的名字邊跑來,他知道這時候應該要站起來笑著說沒事,可是身體的反應卻是索性繼續倒在地上讓昏沉的頭進入休眠模式。

/
再次睜開眼睛時他已經躺在床上,睜開眼睛這麼一個微小的動作居然驚動了趴在床邊正睡的香甜的澤村,他剛升上一軍,這場比賽沒有登板,起碼在他倒下前沒有。

「御幸前輩你終於醒了!身體還有沒有不舒服?頭還很暈嗎?混蛋眼鏡你讓我超擔心的啊!嚇到全身的毛都豎起來了!」

御幸想要吐嘈澤村奇怪的比喻,但澤村已經衝出了休息室,留他一個人半張著嘴,樣子有點好笑。

沒多久澤村拉著監督近來,身後跟著一群隊友,聲勢頗是浩大。

他到那時候才知道其實那天的太陽與平日無異,他也不是因為中暑而昏倒,真正的原因,是感冒這個罪惡的名詞。

頭還是很暈。

免不了被念了一頓,大致上是要照顧好自己、回去不好好休息試試看之類的關心之詞,不過看在他還在發燒,他們的責備非常溫和。接著他們轉向澤村,要他好好看著御幸,喔還有,他被強制休息了三天,剛剛好連三天的比賽。

回到家後他被澤村強行壓回床上,看著澤村為了他又是倒溫水又是換毛巾的,心裡好暖,捨不得睡著,他想多看看這樣的澤村,想把澤村緊緊的擁在懷裡。

/
隔天早上澤村在御幸的堅持下還是去了球隊訓練。

「你才剛升上一軍,這樣翹掉訓練會讓人觀感不佳的。」

「晚上的比賽你說不定能上場,你不是很期待職棒初登板嗎?」

「這樣你才能快點成為固定上場選手啊,這樣我才能每場比賽都接你的球。」

是最後這一句說服了澤村。

澤村離開後他又再度倒回床上,他是真的挺累的,生理心理都是,球隊現在的王牌是個不怎麼配合捕手配球的人,每次比賽跟他搭檔都特別心累,偏偏他卻是王牌,其實剛剛對澤村說的話並不是安撫哄他的話,而是打從心底的希望,到了職棒後他越來越想念和澤村搭檔的日子,他綻放的笑容,他金黃的眸。

/
再一次醒來澤村已經回到家了,正在廚房搗鼓著傳說中的“澤村特製名菜”,看起來非常滿意御幸整天都乖乖的躺在床上。

睡了那麼久不適感已經幾乎完全退去,御幸甚至可以精力充沛的到廚房拯救澤村的“澤村特製名菜燒焦版”。

「御幸睡到剛剛應該沒有看到今天的比賽吧!」

「我今天上場投球了喔!」

「真的嗎?太棒了!」

雖然不在意料之外,監督幾天前就有和他討論過讓澤村上場的事,不過看著小投手笑得燦爛,就算是已經知道的事也讓人忍不住在嘴角揚起大幅度的笑。

「只是,第一次在職棒登板,站在面前的不是御幸前輩。」

這句澤村說的很快很小聲,然後又馬上揚起笑容說起比賽的內容,但御幸還是聽到了,聽到了澤村心底那一份一閃即逝失望。

/
那是個不小的打擊,對御幸來說。

他從沒想過他會因為棒球讓澤村失望,但在他初登板時站在他對面的捕手,居然不是御幸一也。

那是一種深沈的挫敗感,他居然沒能把握住位澤村蹲捕的位置,不管是什麼原因,那都是不應該的。

他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像是沒了翅膀的老膺,像是殘腿的豹。

/
「御幸前輩。」

睡前澤村叫了他,特別的稱呼,澤村在家裡一向都不叫他前輩的。

在澤村的那句話後御幸心裡很消沉,該死,他該不會忘記隱藏了吧?

這樣,不就又會讓澤村多擔心一點了嗎……

「嗯?」

小聲的回答,帶著心虛。

不過在習慣驅使下他還是看向了澤村的雙眼,一雙在特別的時刻,會擁有最美的光彩的眼。

而那雙眼正閃爍著最美的光彩。

「我喜歡的人,是御幸一也這個人。不管他會不會打棒球,突然變成會炸了廚房的廚房白痴,還是突然變成禿頭老妖怪,或是老是病,我喜歡的人,始終都會是御幸一也這個人!」

澤村主動上前,緊緊的、緊緊的,擁住御幸。

Fin.

其實我很想叫這篇萬聲節賀文,可是文裡面除了禿頭老妖怪勉強擦到外其他大概跟萬聖節半點關係都沒有吧(心虛)

不管了!大家萬聖節快樂!

謝謝看到這裡的人!

曦的二次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曦的二次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